微博 -牙七-

佛爷家怎么老是停电呢

“佛爷,你们家怎么又断电了!您是不是应该换房子了!”

没错,佛爷家一个星期里断了三回电…… 都在晚上快要就寝时停,这还不算巧的,巧的事每次断电齐铁嘴都在,关键是啊,这八爷一次不来这电就断不了了。

这第一回齐铁嘴正在佛爷家的书房里瘫着说那矿山的事情,
“佛爷,您说咱把这鹿活草也求来了,这回二爷也能跟咱一起下斗了吧?”

“难说,只要二爷夫人不松口,二爷还是不能去。”

“哎……这二爷对夫人可真是情比天高。那要是换作是我的话,我也听老婆的话。”

张启山挑着眉回头看了眼说话的人,齐铁嘴不出声了,他望着佛爷的样子,也不敢吃苹果了,小声的把嘴里的这一口嚼了进去,嘿嘿笑了笑:
“我这还没老婆呢……”

佛爷没说话,继续看着他。八爷也不笑了,慢慢直起身子吞吞吐吐的说:
“我这……以后……也……不一定……有老婆……”
“啊啊啊!佛爷这怎么了!”

齐铁嘴把手里的苹果一扔就急急忙忙的抱住了张启山的胳膊,身子直往他背后躲去:
“佛爷,这漆黑一片是怎么了,不会是我刚才说错话瞎了吧……”

张启山感觉那人的紧紧搂住自己的胳膊不敢松手,不禁笑了笑:
“是啊,就因为你刚才说要娶老婆这才什么都看不见了。”

“不娶了,不娶了。”

齐铁嘴说完就听见张启山笑了起来,胸腔的震动让他贴在佛爷背上的耳朵有些微微的发麻,他稍微呆了一下说道:
“佛爷,你又拿我开玩笑,你家……不会是断电了吧。”

“副官,你去看一下怎么了。”

“老八,你害怕?”张启山感觉那个人一直躲在背后没动静。

“佛爷,您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向怕黑,还有这天一黑我这眼睛就不太好使,况且今一点月亮都没有,乌漆麻黑的。”一双干燥的双手紧紧的抓住了他攥在张启山身上的那只,八爷手中是带着丝丝凉意的丝质浴袍,手背上感到的是张启山传来的暖意,他松了那股凉意朝那个方向抓去。

“别怕,我牵着你”

八爷小心翼翼的用手指磨了一下那个干燥的手背,在佛爷背后说了声好。

“佛爷,长沙城里都断了电,不知道是哪里的情况。”副官护着手中的蜡烛朝两人走来:“管家让我把蜡烛送上来,我这就派人去查看一下。”

“好。”

“这长沙城都停了啊?那我那个小堂口也该乌漆麻黑的吧……”

“佛爷,要不然你派人送我回去的时候借我根蜡烛吧,这我好歹能看清一点。”

张启山拉着八爷把他慢慢的带到窗口上,他稍微挡住楼下正在值班的亲兵的身影:
“副官出去了,门口好像也没有亲兵在,你要我送你回去吗?”

八爷伸着头就往窗外看去,蜡烛离得有些远,他有些看不清楚,他一边往张启山身后的窗口探去,一边嘟囔着:
“这副官查就查,怎么把亲兵都带走了?这也不怕你出什么事。”

佛爷挠了挠被暖的有些热气的那人的手,看着眼前的人笑了笑,
“那八爷今晚就不走,你护我周全。”

八爷听了这话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就贴在张启山的胸膛上,一转眼就像能掉在那带着笑意的眸子里去。
“离得真近啊,稍微低下头就能蹭到他的鼻尖吧……”他在心里想着却丝毫不敢有别的动作。

“嗯?”
张启山盯着面前有些游神的小算命,轻轻的说道。看间那个白皙匀润的耳珠变得微红,他觉得喉咙有些干,想凑上去舔一下。

八爷听到那声附在耳畔的低语不禁腰一软,差点就倒在那人身上,“还好还好,差点就出丑了。”他也顾不得发烫的耳朵,手忙脚乱的想从张启山身边离开,他刚想走开一点却被拉住了。

“别乱跑。”

“那佛爷我今晚不走了哈……”

“恩。”

“那你带我去客房吧。”

“客房?你不是说好的要护我周全的吗?”

“好,那我就跟你睡!”

齐铁嘴有些紧张的喊出来了这句话,把自己臊了个大红脸。

“好,你跟我睡。”
张启山拉着他的手朝卧房走去,一脸宠溺的表情隐匿再黑暗里。

齐铁嘴有些僵硬的躺在床上听着那边传来的洗漱声,脑中有些空白。过了会他伸手抓了一下头发。
“我这样应该好看一点吧……”
“完了完了,张启山过来了……我躺的这么笔直他会不会看出来……”
“我滴妈……佛爷这身材……好想摸一把……”

佛爷有点好笑的看着在床上躺尸的人,心里想了想就朝那人扑了过去,他一只手搂着齐铁嘴的腰就往自己怀里带,
“你自己一个人就这样睡吗?睡起来比我家的兵站着还直。”

青松味把齐八从头到脚的包裹了起来,眼前就是刚才让自己想往的身躯。他觉得自己的脸就要红到要爆炸了,幸亏断电了……

张启山听着胸前一直跳动的声音,看着那个脸红红的还一直盯着自己看的那个人:
“齐恒,那首诗不是念给尹新月的。”

过了半晌,他听到从怀中发出来淡淡的声音。
“恩,我知道。”

齐恒躺在他怀里想起了那个梦,他觉得这是他第二次从佛爷嘴里听到了。看着眼前微微显现的穷奇齐铁嘴眸子有些湿漉漉的,他伸手慢慢的放在那个人的腰间闭上了双眼。还好,不是我一个人有所想……

齐八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佛爷已经起来了,他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
“佛爷,早。”

“早。”

八爷觉得自己额头像是被啄了一下,那个地方有些微热。他愣愣的朝那个人呆过的地方看去,没人啊……幻觉吗……

在佛爷家用完早饭八爷就回堂口了,这好几天都没开张了,趁今心情好回去收拾收拾算卦喽。

—————我是八爷的分割线—————

自打上次在张府睡了一觉后,八爷就觉得不对劲,哦,是第二次了。上次碰巧又断电了,又碰巧很佛爷上床了。呸呸呸,什么上床了,就只是在床上睡觉,又恰巧搂在一起而已!

“我这一连吃了两三天的苹果和胡萝卜了,这佛爷还往这送,这什么意思啊……”
八爷坐在榕树底下晃晃悠悠的想着,
“这苹果和胡萝卜什么意思呢……没什么意思吧……”

“齐伯,苹果,胡萝卜有什么意思吗”
“八爷,这两样好像是明目的吧”
“明目……”

“最近在佛爷吃饭的时候老是吃什么牛肝,羊肝,鸡肝的,我又不爱吃这些东西,他也不喜欢啊,这些……好像也是明目的吧……”
“张启山是不是嫌我瞎啊……老是牵他手……”
“我其实能看见啊……就是不太清楚而已,跟他说看不见就是想让他拉着我呀”
“张启山不明白吗?”
“不应该呀……”

副官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八爷躺在摇椅上皱着眉在那自己一个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
“八爷,佛爷接你过去吃晚饭。”

“不会还吃这个肝,那个肝的吧……”

虽说齐铁嘴不太情愿吃这么东西,但想着对眼睛好也就没说什么,可他又想了想,
“这张启山是不愿意拉他手了还是真的以为自己瞎啊……”
“我今天晚上要跟他说实话。”

好嘛,又断电了。

“佛爷,你们家怎么又断电了!您是不是应该换房子了!”

“我这不是给二爷求药散尽家财了吗。”

“那你这也不至于这个星期停三回呀……”

“怎么,嫌弃啊,那咱回你那堂口去。”

“佛爷,我那堂口您住是委屈你了呀,你就在这凑一夜,我就自己腿儿着回去。”

“你不是怕黑吗?”

“这几天练的好多了。”

“你也看不清楚。”

“托佛爷这几天好好喂着,能看见了。”

张启山听了这话就快步走到八爷身边把手一伸:
“我不管,你好了我有点看不清,带我去睡觉。”

齐恒露着小虎牙拉着他的手:
“那我明天分点给你。”

“好,副官走了,你说过要保护我,你必须跟我一起睡。”他看着那个人带着些许耍赖的表情说着这句话。

“这可是你要我跟你睡的啊,不许反悔哈”

副官站在走廊后面表示很心痛,
“我不想再扳电闸了。◉‿◉”





lo主说好的要看书可还是没忍住偷偷摸了一条。
出厂的有些仓促,大家不要嫌弃囧rz
大家可以接着上次的早晚成连理一起看,这大概就是续集😂😂

评论(18)
热度(178)

© -牙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