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牙七-

张副官辣眼的一天

我今天就要开了一辆辣鸡的儿童自行车😭😭我不是个合格的司机◡ ヽ(`Д´)ノ ┻━┻
本文设定结婚后的日常,就宠嘴嘴!!
毫无逻辑,不喜轻拍(´・_・`)

图片来自lofter 姜江将酱

lo主已经是条咸鱼了





长沙城的布防官结婚了,这让城里面的大老爷们和小姑娘们芳心碎了一地。

“娘亲,我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好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人嫁给了佛爷?”
李家的大小姐捏着手帕,秀美轻顰的问道:
“那人是咱比不上的。”
“呜呜呜……娘……我也清纯不做作啊……”

没错,这个跟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的就是我们八爷。他现在四仰八叉的躺在佛爷府上四千平米的大床上,一条腿还在我们佛爷的肚子上搭着。

齐铁嘴正砸吧着嘴看着眼前的这份潇湘猪手,这猪手冒着浓郁的雾气飘在齐八眼前,散发着淡淡的香醋气息,打眼望过去就觉得红润圆滑,色泽香亮。这吃到嘴里必定是口感饱满,软嫩爽滑。能感觉的到丰富的胶原蛋白在口中颗颗炸裂的感觉,让食者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八爷吞了下嘴中的口水,骨节分明的手指往右招了招,
“佛爷佛爷,快来一起吃。”

这佛爷倒是没招过来,眼前这猪手却有了变化。齐铁嘴眼睁睁的看着这份色泽鲜艳的猪手慢慢的变成了一双十指修长带着薄茧的人手,这双手看上去孔武有力,食指和无名指上还戴着两个戒指,慢慢的这双手朝八爷的衣领伸去,顺着修长的脖颈往下抚揉着这副如玉般的身躯,微凉的戒指搓捏着轻微颤栗的乳珠,泛起了一层薄红。

八爷猛的一下睁开眼有些惊慌的喊到:
“佛爷佛爷,刚才有咸猪手摸我!”
他有些手忙脚乱的想爬起来却被按了下来。

张启山凑了过去舔舐着那个小虎牙低语道:
“你刚才说的咸猪手可是为夫?”
他恶意的刮擦了一下手中的一点,满意的听到了身子底下的低吟。

“佛爷,你这一大早上的就这么精神啊?”

“你这也不错嘛。”说着把胯往底下压了压,往那处慢慢的磨着。

齐铁嘴吸了几口气,伸出手搂上了佛爷的脖子,把腿圈在他精瘦的腰上晃了晃。他露着小虎牙贴近佛爷的耳边轻轻的喘道:
“佛爷……来嘛……”

这自然是酒力渐浓春思荡,鸳鸯绣被翻红浪。一片好春光。

早饭过后,张副官进来例常问候。
刚推开门他就想出去了,八爷坐在佛爷怀里叼着饼干就要往佛爷嘴里送。

“啧,辣眼。”
副官慌忙把头一低,眼睛盯着脚下的木地板,
“只求佛爷快点吃(°_°)”

过了会他抬起头来说,
“今天二爷送来两张梨园的票,说是排了场新戏,想请您们听一下。”

“去听吗?”
“去,梨园的点心可好吃了。”

齐铁嘴从张启山怀里出来晃悠悠的走向副官,副官看到他过来了连忙把票递了过去。

副官又想走了,他看见八爷领口微开露出来的一点肌肤。

“……怪不得走这么慢……新鲜着呢……再苦也要保持微笑。”

“那属下现在就去备车。”

等佛爷他们到的时候老五正抱着三寸钉瘫在梨花木的椅子上,小九九纹丝不动,西装革履笔直笔直的坐在旁边。八爷想都不想就朝老五身边一瘫,伸手就去拿桌上的百果蜜糕。

“老八啊老八,九门中也就你一个人爱吃这种甜唧唧的东西。这梨园里的点心都是给你一个人准备的吧”

八爷听了过后伸手戳了戳身旁的张启山,示意他张嘴,佛爷顺从的张嘴吃掉了他手中捏着的一小块,还顺便舔了下粘着糯香的白皙的手指。齐铁嘴面色红了红,压制住从指尖传来麻酥酥的感觉问道:
“你喜欢吃嘛?”
“你给的都喜欢。”

张副官直着身子眼睛一眨都不眨的看向戏台:
“恩,戏好看,别的我什么都看不到。”

吴老狗用力的摸了一下三寸钉的脑袋看着戏台:
“恩,戏好看,我不要再说话。”

小九九坐的更加笔直盯着戏台:
“恩,要优雅。”

二月红专心的在台上耍着花枪:
“不能走错,不能手滑。”

到散场的时候老八想让大家去佛爷家聚一下,聊聊天,搓搓麻将。他这句还没说完就听见这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不了。”

二月红顶着一脸妆说着:
“丫头还在家等我吃面。”

吴老狗持续抚摸着三寸钉说:
“三寸钉到时间吃狗粮了。”

小九九扶了扶金丝眼镜说:
“……有人约我对弈。”

张副官:“……◉‿◉保持微笑”

吃完饭后的张副官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他努力保持微笑的夹菜,看八爷给佛爷夹菜,夹菜,看八爷喂给佛爷,夹菜,看佛爷笑着吃八爷夹的菜。

“你们俩的酒窝是想要溺死我这条咸鱼吗……”
“陈皮不在的第一天,想他,so sad”

“佛爷,天也晚了,属下就先行告退了。”
“恩。”

佛爷从浴室里出来后就看见两条明晃晃的长腿在床边晃着,八爷穿着孔雀绿的睡袍躺在床上嘴里还哼着:
“最~~撩~~人~~~春~色~~是~~~今~~~~~天”
“老八,唱什么呢?”
“佛爷,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可是大名鼎鼎的昆曲牡丹亭中寻梦这一折啊。”
“那……老八你唱给我听听。”
“好啊,佛爷。”

说罢,齐铁嘴就从床上爬了下来,摆好姿势就唱了起来,虽说男子不若女子身子曼妙杨柳细腰的,可这八爷举手投足间却显得有几分婀娜多姿。佛爷盯着那随着主人晃动有些若隐若现的一抹殷色,眼眸渐渐幽暗起来,八爷的浴袍系的有些松散,两条修长的双腿在他唱念做打中渐渐显现出来,可唱者却不自知,还在咿咿呀呀的唱着着撩人心弦的曲子。

张启山快步走了过去,把人横腰抱了起来,他盯着八爷因惊谔而微张的双唇,逐字逐句的说道:
“我是不知这折寻梦,可我知最撩人春色是今天。”

“佛爷,我这真的只是唱个曲啊!”


最撩人春色是今天,
少什么低就高来粉画垣,
原来春心无处不下悬。
是睡荼蘼抓住裙钗线,
恰便是花似人心向好处牵。
-《寻梦.懒画眉 》

评论(16)
热度(120)

© -牙七- | Powered by LOFTER